感謝空白幫忙繪製這麼漂亮的圖,

她畫畫速度好快,嚇死寶寶.

討論的過程也很有趣,發現雙方對少數民族的想像不同.

謝謝不辭辛勞滿足我的各種要求.

人物畫得很美我很滿意,然後我很在意一些奇怪的地方:

弓箭的樣式、繡花的花紋等等.

最後完成作品太好啦~~



順便宣傳一下明天的ARS ONLY,攤位是J06.

不過封面不是這張,哈哈.

這張計畫用在上海AO,接下來換我繼續趕稿啦!

如果寫稿的手速寫很快就好了233333

空白需要十个肝:

【末子】@山風為嵐小姐姐约的封面。感谢小姐姐信任我愿意把封面交给我来画////  第一次画这种少数民族风格所以免不了在画的过程中磕磕绊绊,小姐姐一直不厌其烦的给我找参考图真的太感谢了,以后也要一起加油哦~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47 )

© 山風為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