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清雪的感想~

能夠讓別人感動我也很高興 :-)


話說這本的賣點就是封面啦,哇哈哈~

清雪:

《永冬》Repo

 

CP:山組OS / 潤二 

作者:麗絲  @山風為嵐 

購入時間:2017.7.1 台灣ARSO

 


       早在我知道lof存在前便在痞克邦拜讀了麗絲的「永冬─精神汙染」系列,這是篇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ABO相關題材作品,主播翔在山中採訪時因失足墜谷來到智、和也、潤所在的村莊。原本智與和也有婚約,但大宮兩人並沒有感情,智不願與和也結婚,和也則鍾意潤,但大宮兩人卻必須為了全族成婚,此時,翔的意外到來打破了這個這樁婚姻。

 

      《永冬》的故事非常好看,劇情安排十分緊湊,讓人有一種「喔喔喔~~居然是這樣發展!」的驚喜感,讓我在從ARSO回家路上直接在車上看了起來,下車後還為了早點知道後面劇情便坐在路邊的公車亭一口氣看完。


       據我所知,《永冬》的封面有兩個版本,我買到的是山組兩人的版本,阿智穿著族裡的傳統服飾牽著外地人翔翔真是太清純可愛,與緊湊故事中探討的議題形成強烈的精采反差讓我非常喜歡。

 

       最後,今年有幸見到了麗絲太太,從故事與談吐中能感受到麗絲的內斂與知性,很期待麗絲後續的作品。(敲碗

 


 

清雅   敬上

 

  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1 )

© 山風為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