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潤翔】枷鎖【3】

  • 精神污染30題之枷鎖

  • ooc

  • 潤翔(翔受)

----

櫻井被綁架來這裡之後,松本取走了他身上所有的東西,包括錶。

他是個生活嚴謹,行程表規劃得一分不差的人,需要隨時隨地能查看時間,手錶對他而言是很重要的工具。

家中的櫃子,擺放數十隻名錶,可供他依據場合選擇配戴。他還記得,在婚禮上他帶的是百達翡麗的腕錶,白金鱷魚皮的款式相當符合他的身分地位。

而現在手腕上空空如也,沒有秒針分針時針在小圓盤上轉動,沒有可以分割時間的工具,他感到無所適從。只能從氣窗外投進來的光線明暗,來推測日夜的更替,計算過去了幾天。

陰雨天最可怕,整日陰沉昏暗的地牢,沒有明暗變化,彷彿這場苦難會持續到永恆。雖然只是一隻錶,但他覺得他喪失了與世間的連結,無所憑依。

因為長期待在如此惡劣的環境,潮濕有霉味。加上反覆遭受撕裂的傷口,沒辦法好好清潔造成的發炎,他開始常常陷入高燒昏迷的狀態,數不清到底日升日落了幾次。而他劃在地上,用來計算天數的記號,數一數居然有三十幾個之多。

他有被關了這麼久嗎?一定是他算錯了。如果他真的被關了這麼久,為什麼還沒有人來救他。

漸漸地,櫻井感到絕望,越來越沒有心力去應付松本。


子博


請在此篇回復與喜歡。
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9 )

© 山風為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