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通販預定】潤翔《枷鎖》、相二《若我英年早逝》

大家好,我是天野リス。 

ARS ONLY場很順利地完成了,接下來是開通販的時候了~~ 

目前僅開放台灣的通販,海外部份仍與代理洽談中(對方說近期場次較多,回覆會比較緩慢)。 

通販預定的表單,將於於9/10日晚上十點截止。若預定超過目前的餘本數量,會提前收單。
之後會寄信給預定的各位,內有關付款的資訊。

 

若您非居住在台灣,也請填寫,會依情況決定是否加開海外部份的通販。 (真沒想到,要海外通販也有很多需要克服的地方啊~~祝我一路過關斬將 :-D)

 


 

.本預訂表單至9/10(日)晚上十點截止。
.填寫預訂表單即代表要購買,請確定購買再填單。預定請點我

.若您填寫表單時,所在地點並非台灣,不會列入這次的通販,也不會發通知信給您。但日後若開了海外通販,會優先通知您。



--

2015.9.1更新

 

看到GN的留言,覺得不好意思,這麼支持作品,可惜還不能賣到海外。

一是轉帳的原因,有跨行匯款、第三方支付領取的手續費、幣值兌換等問題;二來是寄送時的狀況,郵資會較貴,還有擔心因為內容(?)被海關檔下,雖然機率很低,但若沒送到GN手上,或是一拖數個月,會很擔心。

目前還在等代理回覆,這樣遇到問題也能請好幫忙處理。

 希望能順利,我真的很想賣啊! ε٩(๑> ₃ <)۶з



填寫資料畫面如下,如果有不能開啟但也想購買的GN,可以發私訊留資料給我,會紀錄起來,日後優先通知您~~



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9 )

© 山風為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