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相二】若我英年早逝【25】

相葉歸心似箭,想趕快回家見二宮,他才能安心。

從擠得要命的末班電車脫出,天空開始飄落細雪,他快步向前,不時回頭,看看背後是否有人跟隨。

打開家門時,相葉覺得不對勁,之前不管多晚回來,二宮都會留一盞小燈給他,現在屋內烏漆抹黑,想必連窗簾都拉上了。

突然有陣連連尖叫,從裡邊的臥室傳來。

相葉緊張得連鞋子都沒脫,急衝過去。

臥室反鎖,淒厲的求救聲從縫隙間流出,實心木板厚重,他撞不開,翻箱倒櫃找出鑰匙,插入孔鎖轉動。

大力推開,直闖進房,腳下似乎被什麼絆了一下,差點要摔倒。

臥房中沒有其他人,相葉定神細看,地上有一台螢幕碎裂的3DS遊戲機,仍在發出吵鬧的電玩音效。

奇怪?二宮人呢?

電光石火間,相葉搞懂這是怎麼回事了,奪門而出,在大街上狂奔,無論如何都要把人追回來。

 

大雪紛飛,夜色茫茫。

二宮一個勁往前衝,地面濕滑,連摔好幾次,跑得上氣不接下氣,冷空氣竄入肺葉,幾乎痛得想停下來。

不行,他得繼續跑,離相葉越遠越好,不能再拖累對方了。

原本相葉是走在陽光下開懷大笑的人,為了自己,跑去做危險的工作,還說願意犯罪。不能讓對方走到那一步,所以他一定要離開。

算準相葉回家的時間,二宮躲在玄關旁置物的壁櫥內,利用遊戲機發出的聲響,轉移對方的注意力。當相葉跑去裡面的房間查看時,他趁著大門尚未關上,伺機逃走。

寒風從單薄的衣料間鑽入,冷得身體打顫,視線出現重疊的黑影,眼前的景色變得東倒西歪。

聽到相葉在背後的叫喚,二宮更加拼命往前跑,胸口劇痛心臟狂跳喘不過氣,鞋子因為尺寸不合而滑落,掉在道路中間。赤腳踩在積雪上奔跑,下肢被冰凍得越來越沉重,他仍勉力提起步伐。

相葉還是追了上來,將他一把抱起。二宮雙腳懸空亂踢,伸手推搡拒卻,反而令對方將膀臂緊收,勒得他呼吸困難,眼冒金星。

二宮試圖掙脫,無奈力氣不敵,深夜的街上也沒有行人可以求助。他一路被拖回公寓,聽到熟悉的喀噠聲,門自動上了鎖,斬斷了自由之路。

相葉把二宮放在沙發上,拿過毛毯圍個嚴實。對方跪在地上,抬起他的雙腳,幫忙清理傷口,上藥包紮。

「這麼冷的天還跑出去,你看,腳都凍傷了。」相葉說。

「如果不是你,我用得著這樣嗎?」二宮說。

「請你待在這裡,哪裡都不要去。」

「拜託不要再執著我了,你可以去找其他人,一定有人比我更喜歡你。」

「可是我最喜歡的人是你。」

二宮扶著頭,每次講到這個話題,相葉總是堅持立場,不肯妥協。

「可是我不喜歡你了。」因為逃走失敗,二宮這回氣到了。

「生氣也不能說謊喔。」相葉笑了起來,似乎對他的激烈反應感到高興。

「我說的是真的。」二宮想這次非下猛藥不可,咬了咬牙開口,「我喜歡的人是松本。」

「ニノ。」

「當初他要我相親結婚,我很難過才會離家出走。」二宮說,「後來跟你交往,只是想玩玩,沒想到你會這麼認真。」

「我知道這不是真的,拜託你不要說這種話。」

「現在潤ちゃん終於明白我的心意,願意接受我,所以我要回去跟他在一起。」

「你被騙了,他一定是為了你家的財產,才要你回去。」相葉說,「不然他為什麼要逼你寫遺書?」

「潤ちゃん並不知道我寫了遺書。」二宮說,「那是一個證明,我想把財產託付給心愛的人。」

聽了這話,相葉面色慘然,似乎有所動搖。

看來對方是相信了,二宮不太忍心。

「原本不打算說這些的,很抱歉,一切都是我的錯……」二宮說,「請你把門打開吧,今後——」

「這是不可能的!」相葉抓住二宮怒吼,「你怎麼可能不喜歡我,你是愛我的。」

 

看到松本的第一眼,相葉便感到強烈的自卑,對方的衣著光鮮,出入高級場所,他完全比不上。而且跟二宮從小一起長大,相識的時間比自己還久,甚至可以親密稱呼二宮為和也。

今天松本找上門來時,相葉其實是色厲內荏的,擔心二宮會被帶走。回家發現人差點就要逃走,心裡相當恐慌害怕。現在聽到二宮親口說喜歡松本,他感到嫉妒又憤怒。酸楚在喉嚨發酵,黑暗在心底蘊釀。

「不過分別幾天,你做愛的方式變得大膽許多,跟以前完全不一樣?」相葉說,「你跟松本做過了是不是?」

二宮臉漲得通紅,用力推開他。

「惱羞成怒了嗎?」相葉咄咄逼人,「回答我。」

「對呀,他的技巧比你好太多了。」二宮的眼神古怪。

相葉覺得胸口生了塊嘶嘶作響的燃煤,一伸手扣住二宮的下巴,低頭吻了下去,單膝跪在沙發上,惡意地頂在對方兩腿之間摩擦,前傾身體,斜壓在二宮身上,大腿抵住對方軟軟的小腹,用體型上的優勢,恣意妄為。

「看!你是喜歡我的,身體都有反應了。」相葉說,「カズ,你也想要吧。」

「我…我不想要……你…你住手。」二宮說。

「你是不想要,還是不想要我?」相葉的聲音,低沈得可怕。

相葉抱起二宮走進臥室,壓制在床,對方不斷掙扎,雙手抵在他的胸前。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38 )

© 山風為嵐 | Powered by LOFTER